close

 

「汗啊!」
看著沒有一絲人影,卻又熱鬧非凡的車站,我無言了。
今天是全世界亡學學院的共同開學日,所以一般人不會來車站是正常的……可是,我們這一站竟然只有我一個人類!這是怎樣!?
「咳咳,各位同學,請聽我說…」
一名略為肥胖的女人從人群中走出來(就我的估計,是個女妖)
「我是亡學學院聯合會的幹部,今天來這裡管理秩序,請聽從我的指揮。」
她話說完後瞪了我一眼。她果然是個女妖,而且還是會讀心術的那種。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去想說她雖然精通讀心,但在易容顯然不太行…。
「首先,歐斯爾雷多的學生請先出列。」
「是。」
「好的。」
第一聲是我喊的,第二聲則是一個女孩…不,是一個女鬼。烏黑的頭髮綁成兩個馬尾垂在耳邊,樸素的和服使它看起來很文靜。她肯定不是噬班的(至少在車廂內不會發生什麼血腥事件)可是看她柔弱的樣子,我實在很懷疑她是歐斯爾雷多的學生嗎?因為無論是哪一班,入學的第一條件:殺人。
黑色車身夾雜血紅斑點,歐斯爾雷多的火車到站了。我們走進了車廂,我向她點個頭。
「席逸˙塞奎」
「樆影˙喻名」
她趕緊回我說。我和她分別坐在車廂的兩面,我看著似乎沒有什麼能力的她,想著她會去異族六班中的哪一班。於是我問……
「那個…」
我話還沒說完,她就睜大了雙眼,害怕的看著我。『喂!我有那麼可怕嗎?』
「我是殺班的新生…」
她一聽到我是殺班的,就露出一副快哭的樣子。『唉,妳好說也是女鬼ㄟ,還怕我殺了妳不成!』
「那妳呢?」
「我…我是魂班的……」
「嗄!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