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為什麼我要去歐斯爾雷多那個要命的學校!?」
「等你從歐斯爾雷多畢業,」
「只要站在殺手總部一天就有上億的收入吔!」
「妳的殺手尊嚴在哪?」
「可以去歐斯爾雷多就是殺手的榮耀!」
我,席逸,是塞奎家的長子。三天前,家裡收到了歐斯爾雷多的入學通知書,我和老媽就一直吵到現在了。
「席逸啊…你就不要再跟你媽吵了,明明就知道非去不可…」
老爸的聲音從後面幽幽的傳來。唉,他也太暸我了。只是我老媽好像完全沒聽見,仍在那理唸…
「塞奎家雖然是歷史悠久的殺手家族,可是這幾百年來都沒有能去歐斯爾雷多的人才,好不容易你有這個機會,還不好好把握,怎麼對得起塞奎家的列祖列宗啊!」
我大聲的應了她一句。
「我會去啦!」
其實我才不是塞奎家突然出現的奇才呢!我偷瞄了老爸一眼,他回了我一個苦笑。唉,他才是真正的對不起塞奎家的列祖列宗啊!連我老媽都不知道,他第一天看到歐斯爾雷多的入學通知書時就放火把它燒了。而現在,他更加對不起塞奎家的列祖列宗了,因為他沒教他兒子學他把通知書燒了。我,席逸.塞奎,雖然平凡但卻幸福的日子……從此消失了。
「哥…?」
本來很慶幸我和老媽不再吵了的老弟,看到老媽一聽到我答應了,就把我連著行李一起丟出門外,不禁擔憂的問道。爲我擔憂,也爲了他的未來擔憂。
「千逸,別了,你自己保重。」
弟啊,希望你明年有把通知書燒了,不要學你哥!

我依依不捨的和我弟道別後,扛起行李,踏上我的不歸路……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感覺席逸真是個沒禮貌的臭傢伙
好,整死他!!!

Ps 我比較喜歡千逸說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